9

细水长流 (神奶文)01

pha喜欢kit这件事,大概除了kit本人外,全世界都知道,包括正和pha交往的wayo。即使pha从来没有说岀口,但他每次发生事情,第一个联系的人都是kit,还有每次看着kit那宠溺的眼神,早已岀卖了他自己...

pha发现自己对kit抱有不一样的情感,是在初三的时候,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二人在学校图书馆享受着懒懒的时光,pha看着散诗集,坐在身旁的kit早已趴在桌上昏昏入睡,耀眼的阳光,晒得在梦乡中的男孩紧皱眉头,pha自动的举起大手帮男孩遮住那过于刺眼的光,kit的眉间也瞬间回复平静。 pha着迷地看着眼前的人,在无人的图书馆内,或许是被书中感性的诗句渲染了情感,又许是透过指缝照射在男孩脸上的柔光过于漂亮,pha轻轻地吻上了男孩的唇,十五岁的那一刻,他明白了,这就是喜欢。

但他却害怕他单方面的喜欢,会破坏他们之间的关系。一向对自己充满自信的pha,遇上了kit,却变得胆小,变得小心翼翼,他知道,kit只把自己当作好兄弟,更正确的说,自己就像kit的另一个爸爸,他疼和管kit的程度,连kit也会忍不住叫他老爸,而pha也会顺着开玩笑的叫他宝宝,很不喜欢被別人当作小朋友和女生的kitkat,倒是随pha这样叫自己。

这样就够幸福了,pha心想,所以他选择在旁边默默守护,反正kit只喜欢学习,对于情情爱爱,他不太感兴趣,若是有女生对他的心上人有兴趣,pha就会耍小手段让那女生喜欢上自己。 pha本人对自己很帅气这个事实没什么感觉,不过拜自己的样子所锡,就能轻松赶走kit身边的追求者,倒是挺方便的。

现在回想起来,中学真是一段幸福的不行的无聊日子,本来是暴脾气的自己,遇到了kit,几乎变得没有了脾气,始乎只要kit在他的身边,其他事情也变得不怎么重要了。

这种日子一直持续到那一天,他和kit,beam一起去喝酒,在pha去厕所回来的时候,他看到beam对已经喝蒙的kit轻轻的说了一句“ kitty,我喜欢你,喜欢了,好久好久 ”,然后beam凑上去亲了kit的酒窝一口。 pha在那刻,第一次感受到,什么叫做心碎,他不是没怀疑过beam也喜欢kit,只是自己不敢多想,但当事实就这样硬生生的放在自己的眼前,pha还是止不住的心疼。正当pha还在震惊的时候,beam却转头和他对望了,beam的脸瞬间变得通红,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了pha的嘴,把他拉到自己的身边“ 你是不是什么都看到了 ”

“ 我... ”

“ 别说了,你都看到了吧 ”

“ 嗯... ”

“ 你不要告诉kitty,我怕他吓到,我知道的,他只把我当兄弟 ”,beam露岀了少有的无奈的表情,pha和他一样,一直默默的喜欢着kit,这刻,他是最明白beam感受的人

“那你以后打算..”

“我会跟他说的,但大概,不是现在吧...”beam着急的解释,随后二人又静了下来,空气流露着尴尬

“不过pha,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?” beam先鼓起勇气打破沉寂

“嗯,你说吧”

“即使我和kitty表白失败了,你也不要追求他”beam认真地说

“神经呀,我为什么要追求这个小矮子” pha明知道自己比仼何人都更爱这个有着好看的酒窝的男孩,却只能违心的否认这早已溢满了的感情。

“你知道的,你长得那么帅,一个动作不知道能迷倒多少女生,但我...我就只有kitty”

pha并没有回答beam,但他的内心却默默的肯定,自己更加不能让kit知道自己的感情, 他不想破坏三人之间的友情,而让kit难过和苦恼,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,他知道,kit也很珍惜他们三个之间的感情。

后来,pha为了不让beam和kit发现,可能更怕自己有一天会忍不住告诉kit,所以他开始换了一个又一个的情人,只是他们不管是男是女都有一个共通点,那就是和kit总有几分相似,矮矮的,大眼睛,还喜欢怼人。不过,不管pha换了多少个情人,他的真心,却始终只留给在自己身边的kit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